:你们不是师兄弟吗 怎么会结婚呢?


:呃……我们不是故意的 一不小心就……


:这位先生 您的意思是说您无意间购买了戒指 然后无意选择了对方的尺码 然后无意刻上了对方姓名首字母缩写 再无意中带着对方精准填完结婚申请表格的每一栏信息并提交 然后误触手印并领取结婚证 再误拍结婚照 最后无意间走过红毯 在神父提问后误答我愿意 最后误触对方嘴唇 再确认锁定CP 您是这个意思吗先生?


:……………是的 就是这个意思 其实是我家猫丢了我追出门就追进了教堂 好巧不巧我师兄也在那里 他帮我抓猫的时候我不小心就把他抱住了 趁我不注意我家鹦鹉把戒指套我手上了 最后我养的狗非要我们扔捧花出去 真是一场意外


:所以您发朋友圈照片的意思是?


:……就是随手记录一下这个神奇的时刻 不是想和他携手共度余生……师兄不退我婚戒 我一定会维权到底的 太可恶了老婆……哦不 我是说……太可爱了师兄……抱歉……我是说 可恶……无论如何 请祝福我们……不 我的意思是 请支持我维权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壹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